2021年臺灣障礙研究學會年會_地方翻轉×緯度南移≒南方障礙研究

2021年臺灣障礙研究學會年會將移師高雄,從「南方」視野再思障礙議題。「南方」並非單純指涉地理位置的南方,而是相較於富裕的、資源充足、政治中心的「北方」,那個地處邊緣、資源較為不足、反叛的「南方」。本次年會將從這個在地的、南部的、非都會的視角出發,探究障礙研究的「南方」特性與內涵。

■主辦單位:臺灣障礙研究學會、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

■協辦單位: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、高雄醫學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、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、財團法人薛伯輝基金會

■舉辦時間:110年05月22日(六)09:00-18:00

■舉辦地點:高雄醫學大學第一教學大樓1樓N110、N111

■年會主題:地方翻轉×緯度南移≒南方障礙研究

■年會議程:https://reurl.cc/ra3ql4(更新中)

■年會報名費用:
(1)臺灣障礙研究學會會員,免費。
(2)非會員酌收餐點便當(80元/人,午餐只能選擇葷素,恕不指定種類)。
會員加入方式請見https://reurl.cc/Gdgpk3

■其他提醒事項:
(1)全程參與者方提供研習證明。
(2)高雄醫學大學教師成長積分、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,核准積分依照最後申請結果而定。
(3)無障礙旅館:請參考https://build.kcg.gov.tw/Asenv/place.aspx
(4)通用(無障礙)計程車:申請方式https://reurl.cc/AgDExp
(5)復康巴士:請參考http://www.kbus1314.com.tw/

響應環保政策,請與會人員務必自備環保杯、環保筷

■聯絡人
吳美鈴/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助教
E-mail : meiling@kmu.edu.tw
電話:(07)321-7997轉804
校內分機:2195-804
地址: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(濟世大樓CS804)

馬上報名!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

WordPress.com.

Up ↑

Discover more from 臺灣障礙研究學會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